综合新闻

广州海洋实验室开展2023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条件财务部

      为增强广州海洋实验室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安全生产问题的认识及紧急情况自救应对技能,条件财务部与科住物业联合广东粤消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于2023年11月10日下午开展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广东粤消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教官从消防法律法规知识、消防设施使用、应急逃生自救等方面对实验室职工进行了培训讲解,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后续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讲解、模拟逃生仓逃生及消防灭火应急演练,职工们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演练,职工们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基本掌握消防设施使用及紧急情况逃生自救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职工们的消防法律责任意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防范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为今后实验室安全生产及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