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海洋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三新讲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综合事务部

      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出成效,巩固拓展党员学习教育成果,9月23日下午,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三新讲学”系列活动,邀请了党支部委员周文良博士讲授党课,并组织党员观看廉洁警示纪录片,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周文良同志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结合个人的研究方向,从科学的角度出发,向党员们介绍如何通过保护生物学相关研究为大熊猫、珊瑚礁等物种或生态系统保护提出科学建议,呼吁加强海洋旗舰物种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推进海洋国家公园建设,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而通过对廉洁教育警示片的观看,各位党员同志们也受益匪浅,相信党员同志们都能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讲纪律、守规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