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海洋实验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综合事务部

      6月30日上午,广州海洋实验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邀请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李尚旗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李教授以“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为题,从大会概况、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1+1+9”工作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进行精辟的解读。李教授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生动活泼且富有激情,令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号召,实验室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对国家、省、市、区和实验室未来发展的信心,努力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实验室建设添砖加瓦,为区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学习会由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杨华勇同志主持,实验室党员、工会成员、工作人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