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海洋实验室深圳分部召开2021年建设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广州海洋实验室深圳分部

      近日,广州海洋实验室深圳分部2021年建设总结及规划汇报会顺利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深圳分部主任陈永顺讲席教授主持,深圳分部各实验室主任、特色团队带头人和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深圳分部及各实验室和特色团队作年终总结汇报。陈永顺介绍了深圳分部的整体概况与建设目标,其中重点介绍了深圳分部2021年平台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对各实验室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要求。天然气水合物实验室副主任朱金龙、海洋地球古菌组学实验室主任张传伦、海洋地球物理实验室副主任杨挺、深海水下智能装备实验室副主任王铮、海洋机器人与动力系统实验室主任谢广明、合成生物学功能特色团队带头人司同、海洋动力特色团队带头人李强、海洋微藻生物资源开发与应用团队带头人胡章立等对各自团队2021年建设情况做了总结与汇报,分析了发展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目标与工作重点。
      会上,陈永顺主任宣读了深圳分部运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根据广州海洋实验室的相关要求,深圳分部制定了宣传管理、材料管理、财务管理以及考核规定四个方面的管理规定,以统一工作标准,提高运行效率和质量,顺利完成总部对分部的考核目标。
 

参会人员合影
 
      工学院院长兼深圳分部成员徐政和院士做总结发言。徐政和对深圳分部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成员利用深圳分部平台解决海洋重大工程技术和科学问题,并提出可持续发展的期望,力争在2-3年内取得1-2个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成果,为实现科技强国、海洋强国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