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州海洋实验室参加“农行杯”南沙区第一届科研院所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综合事务部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实验室与广州物联网研究院、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组成“海联成”队参加了南沙区第一届科研院所篮球赛。经过三轮小组赛的激烈比拼,先后以48:29和48:28两场捷战淘汰了科技局工研院联队与海陆空联队,顺利出线并最终取得“殿军”的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队伍积极发扬海联铁军的敢打敢拼精神,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大湾区科技文体建设中,深入践行了“南沙院所根植南沙,南沙科技助力南沙”的联队口号。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