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沙区统计局副局长田源调研广州海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条件财务部

   2月2日下午,南沙区统计局副局长田源一行到广州海洋实验室调研。广州海洋实验室高端人才杨华勇教授、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基建办及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综合展厅,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杨华勇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冷泉大科学装置预研项目及海洋科技支撑平台项目的进展情况的汇报。
   与会代表就冷泉大科学装置的建设意义、实施进展和科学问题展开重点讨论。
   田源对广州海洋实验室建设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工作是各单位完成工作情况的重要体现,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各工作单位应执行义务,实验室应配合区科技局和区统计局做好相应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实验室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