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科学网】广州市科技局调研广州海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科学网

 3月4日,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一行赴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以下简称广州海洋实验室)调研指导。广州海洋实验室主任张偲、副主任龙丽娟、执行副主任孙龙涛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孙龙涛介绍了广州海洋实验室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未来工作重点、工作需求与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实验室人才队伍构建、重大平台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等内容进行重点讨论。
   王桂林对广州海洋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广州海洋实验室启动期的关键一年,要瞄准核心科技,做好原始创新工作;要充分抓住机遇,构建顶尖创新人才队伍;同时加强机制体制创新,打造湾区科技创新生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又讯,3月3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一行调研广州海洋实验室2020年度R&D科技统计情况。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明等陪同调研。广州海洋实验室执行副主任孙龙涛出席调研会。
   会上,弓鸿午一行听取了广州海洋实验室2020年研发投入情况介绍,并对实验室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弓鸿午对实验室的科技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实验室继续做好科技统计的后续填报工作。他指出,R&D科技统计是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希望实验室一如既往地重视,将科技统计工作做细、做好。
   孙龙涛表示,广州海洋实验室将按照广州市、南沙区科技局的指示精神,全力配合做好科技统计工作,为未来南沙区打造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1/3/454060.shtm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