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网络中心网络主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人力资源部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简称广州海洋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11月,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省级科研事业单位,由中国科学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和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牵头,协同香港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优势力量共建。实验室位于广州市南沙区。
      基于实验室建设与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中心 网络主管1名,详细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需求岗位任职条件及岗位职责
(一)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计算机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原则上应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保密管理工作者优先考虑;
      5.持有安全保密员、系统管理员、安全审计员证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局域网的日常运维及安全监控管理,负责防病毒系统的部署、管理和维护;
      2.负责网络服务有关的平台服务器安装、调试及维护服务;
      3.负责实验室办公系统的安全管理、日常监控和运维工作,及时响应、分析和处理相关问题;
      4.协助进行实验室网站及其硬件的维护;
      5.协作实验室信息化日常工作。
三、薪酬待遇
      实验室为工作人员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报名要求
(一)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至6月8日(以收到竞聘申请表等材料为准)。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将材料发至hr@gmlab.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网络主管+姓名”):
      1.个人简历及《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竞聘申请表》(详见附件1);
      2.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其他相关补充材料。
六、其他要求
(一)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存在虚报造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人力资源部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实验室将以电邮形式通知面试,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实验室招聘和任职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92989   
      通讯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海滨路1119号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