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简称广州海洋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11月,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省级科研事业单位,由中国科学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和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牵头,协同香港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优势力量共建。实验室位于广州市南沙区。
基于实验室建设与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详细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公民意识,廉洁奉公,恪守职业道德;
    2.踏实稳重、责任心强,有独立思考的习惯和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二)基本资格 
    1.满足需求岗位学历、学位要求,一般应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有职业准入要求的岗位,应满足相应的准入要求。
    (各需求岗位任职条件及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 
四、薪酬待遇
    实验室为工作人员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五、报名要求
    (一)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1年06月21日至07月05日(以收到竞聘申请表等材料为准)。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将材料发至hr@gmlab.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团队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1.个人简历及《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竞聘申请表》(详见附件2);
    2.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其他相关补充材料。
六、其他要求
    (一)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存在虚报造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人力资源部将于报名时间截止后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实验室将以电邮形式通知面试,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实验室招聘和任职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92712   
    通讯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海滨路1119号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