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海洋生物演化与保护生物学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人力资源部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具有演化生物学、演化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宏基因组学、分子生物学与细胞生物学、生态学与保护生物学等专业背景的博士后5-7名,欢迎有志青年加入。
一、研究方向
   1、海洋生物演化生物学,包括海洋生物演化历史、适应机制和关键性状演化发育机制等;
   2、海洋生物保护生物学,包括海洋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格局的形成与演变机制、海洋哺乳动物的濒危机制、海洋生物监测、海洋保护地、国家公园建设与国际履约等;
   3、海洋生物资源利用,包括海洋生物遗传资源利用、海洋微生物资源利用和海洋生物资源仿生利用等。
二、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需具有演化生物学、演化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宏基因组学、保护生物学、生态学等研究背景;
  2、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已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3、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掌握博士学习领域的相关技能;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且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相关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待遇优厚,可申请国家博士后、广东省博士后等相应基金资助。出站后留南沙区工作,可以享受相应人才认定及安家费。
   详情参见
https://mp.weixin.qq.com/s/HCMY8BKDJJ42RZGOvPJcyw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或奖励等;
  3、博士后工作期间的研究计划;
  4、至少2名专家推荐信(含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其中一名推荐人须是申请人的博士导师。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通过邮件提交相关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专业方向”,通过初审者将参加统一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2、投递邮箱:
zhouwenliang59@163.com
  (此招聘长期有效)


附件下载:

Copyright 1996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版权所有  粤ICP备19120424号
主办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  地址 :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资讯科技园海滨路1119号  邮编:511458
电话 : 020-39392776(综合部)    传真:020-31953007    Email : support@gmlab.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